close

我來開新坑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篇文章,這一篇同時也寫給有憂鬱症的大家!希望你們能從文章知道你們並不孤單!

---------------------------------------------------

正文開始

你是一個患有嚴重憂鬱症的女孩,從小父母離異,外界給了你極大的壓力,讓你變成這副德性,你不願意相信任何人,更不願意相信愛情,一直到你遇見了他......

「嘀嗒!」雨滴滴落,一個原本晴朗的午後,突然下起了徬徨大雨

「正符合我的心情啊!」你似乎不像路旁急著躲雨的路人,你張開了雙手閉上了雙眼,享受雨滴淋在你身體上的那種感覺,好像....比較開心了,突然淋雨的感覺沒有了,你張開眼睛一看,發現一個與你不相識的人正撐著傘幫你擋雨

「為什麼要淋雨?」一個彷彿像是喝醉的嗓音問著你

「跟你沒關係吧!而且幹嘛幫我擋雨啊,我比較喜歡淋雨的感覺!」你毫不領情的兇了他,雖然那個人滿無辜的,但你一向都是這樣子

「淋雨會感冒的,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淋雨,但是大概是因為心情不好吧!既然這樣,我跟你一起淋雨好了,我心情也不好!」說完他手起了雨傘和你一起淋雨,你覺得他像個神經病,不過他也沒說錯,你的確是因為不開心才淋雨的,因為你覺得他有點懂你,便開始與他對話

「欸!你為什麼心情不好啊?」你疑惑的問著

「我是一個製作人,創作歌曲的時候,遇到瓶頸了,你呢?」他那低沉沉的嗓音,讓你聽起來很舒服,你聽到她是一名製作人內心並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只覺神奇而已

「因爲家庭的事,有些心煩!」你簡短的回覆了他,突然雨停了,天空恢復了原本的晴朗

「誒!你的名字叫什麼啊!」你問了他

「閔玧其,你呢?」他反問了你

「方阿米!現在我們能算認識了吧!」你回過頭正面對著他

「嗯。」他簡短的回答,讓你有被潑熱水的感覺,但是你沒有太去在意

「欸!我先走了喔!我還要上班呢!」你對著他說

「嗯,不要再叫我欸了,我有名字。」他依舊冷淡的回覆著

「喔!好啦!閔玧其再見!」你說了這句話之後直接走了,閔玧其看著你見行見遠的身影,心裡想著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你的愛是我的脆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