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第一次在痞客邦中發文 超緊張的~~~~ 我是一個寫文新手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我的文筆 

這篇是BL喔! 不喜歡BL或是雷柾泰的 請馬上點返回鍵!!!!!!!!

廢話不多說!!正文開始!!!!

--------------------------------------------------------------------------------------------------------------------------------------------------------------------------------------------------------------------------------------

代價

「田柾國!」我轉頭一看 發現是金泰亨正在叫我 突然嗶----一聲 我就倒在血泊之中⋯⋯發現金泰亨哭著朝我衝來 抱著我 急忙拿出手機打119 之後我便昏了過去......

「金泰亨?」我睜開眼睛 往右手旁看 發現了一個眼睛哭到腫脹的人兒

「田柾國!你終於醒了!對不起......之前的我那麼過分,如此狠心的拒絕你.....」金泰亨低著頭滿懷抱歉的說 讓田柾國想起當天發生的事⋯⋯

 

那天上午 田柾國把金泰亨拉上去頂樓問

「金泰亨,我喜歡你,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田柾國把金泰亨壁咚在牆上說著 其實金泰亨也喜歡著田柾國 ....由於他們都說男生的關係 所有金泰亨只好拒絕他

「什麼鬼!你是男生欸!我不會喜歡男生的,放棄吧!」金泰亨狠狠的把田柾國推開 就此離去留下傻傻愣住的田柾國

「原來啊!他不喜歡我,這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田柾國無力的說著

 

當天晚上 田柾國打給金泰亨想要跟他說清楚 卻怎麼打 電話都沒有通 於是田柾國心急了 衝去金泰亨家 結果按下密碼 一打開看到得卻是一個女生跨坐在金泰亨腿上 手環著金泰亨的脖子 跟金泰亨的嘴激烈的親吻著 田柾國腿瞬間沒了力氣 坐在地板上

「金泰亨!我懂了,這就是你拒絕我的原因!」田柾國用力的撒吼著 往樓下衝 女生開口了 「哥,不去追他嗎?你明明很愛他」坐在金泰亨腿上的女子說著

「不必了!這樣才會讓他死心!」金泰亨雖然嘴上如此說著心裡卻很是難受 突然轟的一聲 雨滴就這麼滴滴答答的落下

「該死!田柾國只要一淋雨就會發燒的!」金泰亨隨手拿起一把雨傘就往樓下衝

 

田柾國無力的走著 臉上的水 已經分不清楚 雨水還是淚滴 田柾國絲毫沒有發現他正走在大馬路上 車子一輛一輛的閃過他 即使有人叭他 他也聽不到 這時拿著雨傘衝下來的金泰亨 正在尋找著

田柾國的身影 他往大馬路上一看 發現有人正無神的走著 他發現那正是他心愛的田柾國 他正想跑過去 就發現有一台車子朝田柾國衝了過去 於是他大喊「田柾國」想要叫他閃開 卻發現田柾國轉頭之後就被車子直直撞上 金泰亨嚇傻了 急忙衝過去抱著田柾國

嘴巴一直喊「田柾國 你不可以死 不可以死啊!我喜歡你,不!我愛你!你快醒來啊!不要嚇我」一邊拿出電話打119

 

到了醫院 田柾國被送去手術室後 金泰亨就一直待在手術室外哭 內心滿是自責 自責自己為什麼要做出傷害她的事 自責自己為什麼不答應他 突然手術室外那顯示手術中的燈暗了

醫生走了出來 「請問田柾國的家屬在這嗎?」醫生拔掉口罩

「我是!」金泰亨上前走去

「田柾國先生並沒有大礙,只是需要多觀察,不過腦袋撞擊力道有點大,可能會導致大腦神經系統受損,嚴重的話可能會醒不過來!等等會移去加護病房,一天之後就會移去普通病房。那麼,我先告辭了!」說完後 醫生便離去

 

坐在田柾國身旁的金泰亨 回想著剛剛醫生跟自己說的話 「可能會醒不過來」這一句話使金泰亨更是自責 接下來的幾天 金泰亨有一餐沒一餐的 一直守護在田柾國旁邊 然而隨著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 醫生說的那一句話 更是常常環繞在金泰亨的耳邊 正也因為這樣 使金泰亨更是自責 就在某一天的深夜

田柾國醒來了 「金泰亨?」田柾國輕輕的叫了一聲 金泰亨聽到那熟悉的聲音便馬上醒來

「田柾國!你醒了!」 金泰亨開心到不行 卻也馬上道歉

「田柾國!你終於醒了!對不起......之前的我那麼過分,如此狠心的拒絕你.....」金泰亨一說完就馬上低頭

「沒關係,只是你犯錯了!就要付出代價!」田柾國摸摸他的頭說

「什麼代價?」金泰亨用他那已經泛著淚光的眼睛看著田柾國那明亮卻又吸引別人的眼

「代價就是做我男朋友」話一說完 田柾國便抬起金泰亨的下巴 便親了下去 金泰亨並沒有反抗 而是把雙手環住他的脖子 隨著田柾國的步調 慢慢的親吻著 直到金泰亨缺氧 田柾國才把他的唇離開金泰亨的唇 「我愛你!」

金泰亨開口了 「我也愛你」語畢 田柾國又吻了上去 他們的身旁全是浪漫的氣氛 雖然這是金泰亨的代價 卻何嘗不是金泰亨的心願呢?

代價

------------------------------------------------------------------------------------------------------------------------------------------------------------------------------------------------------------------------------------------------------------------------------------------------------------------------------

其實文中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歡迎大家留言吐朝我 我會一一回你們的 要抓我錯字的也歡迎XDDD

我很容易錯字@@ 就算努力檢查了 有時候也檢查不出個所以然 XDD

希望大家看篇文章的時候是開心的囉! 我是星空~~~ 下篇文章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柾泰 甜文 單篇完結
    全站熱搜

    你的愛是我的脆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